旁人眼中的文艺青年,执着,坚守,追求;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地正能量,可是只有自己知道,我也有那么多无奈和深夜里痛苦的时候,但我始终眷念美好的东西,我爱世界,我更爱生活,生命就是一场与自己的孤独旅行,我寻找一个空间来记录着这些小小的感动!

总要有心去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
而某些仪式感的东西并非展露在表面
有一种自在心安是由心而发
嘿。我的本命年过渡日
平常而特殊的这一天
从上班到下班
满满当当的祝福一一渗进心里
没有狂欢,也没有大餐
像平常的平常一样
加完班赶着跑回来运动
然后洗漱睡觉💤
道一声晚安,我的全世界
我的好朋友们,我的妖魔鬼怪们,我的损友们,我的二道友们……

2017.4.20
丁酉年农历三月廿四   谷雨

评论

© 小雨欧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