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人眼中的文艺青年,执着,坚守,追求;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地正能量,可是只有自己知道,我也有那么多无奈和深夜里痛苦的时候,但我始终眷念美好的东西,我爱世界,我更爱生活,生命就是一场与自己的孤独旅行,我寻找一个空间来记录着这些小小的感动!

三月的小情诗,许你一路繁花相伴!


又回到初春的三月,阳光洒上枝头,春雨滋润泥土,三月,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孕育中。春天,她一定是拥有某种奇幻的魔力,让所有枯燥的、寂寞的、单调的灵魂都苏醒过来。


慵懒的天气,困不住自由的双脚,晴空万里,心早已飞向远方.............


如春的希望,愿你的所有期盼,都会如那些花儿一样,吸收雨露精华之后,含苞待放!





再多的杂念,在大自然的包容之下,都会被融化,一颗温暖如初的心,伴你一路繁花似锦!



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无意中的一瞥,那满枝头的新芽,如同昨夜的喃喃细语,把藏了一整个冬的心声都吐露出来,豁然开朗,焕然新生!



寻巢的归燕,含苞的红花,缠绵的春雨,抽芽的柳丝,这是我眼中三月的模样,灵动又自然。




此刻的你,若无闲事挂心头,不如跨出家门,去瞧一瞧这可爱的三月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......


《三月》
奔向远方的路上
思念越来越遥远
屋檐下的燕雀
何处是家?
 
你想要的生活应是怎样的
带着昨天去流浪
然后睡在明天的肩膀上
 
一觉醒来
晴朗的蓝天下
昂头的笑脸,澄澈的目光
戳中内心的柔软
生活其实就是如此简单
快乐足矣
 
晚安,三月
愿长夜无梦,望路途遥远
都有人陪伴你身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daxiang

评论

© 小雨欧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